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蚊子之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之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嗡嗡——嗡嗡嗡”,一陣尖銳刺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我把被子一蒙,轉了個身,再繼續睡下去。可是,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那可惡的蚊子啊,又飄飄悠悠地飛了過來。

  我的確是被這蚊子快煩惹到極點了。於是,迅速地掀開被子,對蚊子的生命做個痛痛快快的了解。我下了床,點開燈,拿起了電蚊拍,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牢每一個地方。五分鐘過去了,我連蚊子的影兒都沒見到,心情一落千丈。我迷惑不解:哎呀,這蚊子真是狡猾,偏偏開了燈就不見了影,真奇怪?

  想着想着,突然,手臂上特別癢,我不由自主的抓了起來。越來越癢,過了不久,便形成了一個紅腫的小塊兒。我快崩潰了,這蚊子暗算啊!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蚊子嚴刑處置。

  我小心翼翼地拿起電蚊拍,偵察着房內的一舉一動。這時,一個黑黑的影子從我眼中飛過,我二話不說,猛地拍過去,呀!沒拍到。我不灰心,再一次拍過去,還是沒拍到。就這樣拍了幾十次還是無濟於事。此時的我已經是氣喘吁吁,元氣大傷。只見那蚊子得意洋洋的,瞥了我一眼,冷嘲熱諷的說:“哈哈,快抓啊快抓啊!“他這番話無疑就是在挑逗我。我嘗試着在此捉捕,可它越飛越高。

  我坐在床上歇息了一下,然後在前去捉這隻可惡的蚊子。那蚊子好像滿不在乎的,正得意地拍拍自己的肚子,真是像個皮球那樣圓。我已經按捺不住心中的惱火了,於是,我集中精力,瞄準蚊子,“啊!”我拍了下去,頓時,一股熏煙味朝我撲來。我知道這是蚊子死了的徵兆。

  這次的蚊子之戰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四年級:楊舒雁

您正在瀏覽: 蚊子之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