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蚊子小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小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對成年的蚊子生下了一隻小蚊子。他們家很富有,人血湯呀!都有幾大碗。小蚊子每天除了吃就是睡。從不幹活。所以大家管他叫“小懶”。

  有一次,爸爸媽媽要去看望遠方的奶奶。讓小懶一人在家。爸媽走後小懶依舊吃了睡;睡了吃。沒多久家裡的食物就吃完了。一天中午,小懶餓的暈頭轉向。整個人像喝醉了酒一樣,晃來晃去來到冰箱邊。打開冰箱一看,空空的。“不行;不行我要出去找吃的,”小懶強大起精神。煽動着無力的翅膀飛到居民的住處,飛到一家人的廁所,小懶東瞧瞧,西望望。可是沒有找到獵物。忽然小懶發現了一個黑洞,因為好奇心作怪,小懶飛了進去。哎呀!是下水道,好臭呀啊!到處濕滑,連一個可以停留的地方都沒有。他正在那裡彷徨,無助時。看見了一隻老鼠。他就像看見救星一樣,用央求的口氣說:“老鼠大哥,求求你救救我。我餓的不行了,又不小心鑽進了下水道。出不去了。”老鼠大氣的說:“來吧,我帶你出去,以後要是遇到什麼困難,你就用這個鈴鐺呼喚我。到時候我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幫你度過難關。”小懶感動極了。

  小懶飛進了卧室,看見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姑娘。小懶飛到小姑娘身上。剛剛準備進食。突然感覺有些不對勁。喔!是女主人來了。就拿起老鼠給他的鈴鐺搖了搖。老鼠馬上就出現了。嚇的女主人直尖叫,因為老鼠很臟,所以女主人被嚇跑了。

  小懶喝飽了,順便帶了一點血回去。因為他知道了,爸媽餵養他是多麽的不容易。原來生活是多麽的艱難。經過這次之後,小懶變了,變得不再懶惰。他不再是以前的小懶了。每天他不僅能照顧好自己。還能照顧身邊的爸媽。

  四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蚊子小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小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