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影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影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影評 標籤:老夫子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影評作文 夫子廟作文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是一部動畫片。我看的動畫片很多,但這一部動畫片,卻令人深省。

  在《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中,寫了許多注重友誼的人物。

  首先我要談在《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中的男一號:老夫子。老夫子是個為愛情而戰的人!老夫子在第一次被壞蛋控制了的時候,壞蛋就把他催眠。讓老夫子產生負面感情,認為“大海龍王”就是他的情敵!壞蛋說:“看吧!在你前面的是你的情敵:‘大海龍王’去吧,去把他打敗,這樣,你就可以得到你最心愛的總經理了!去吧!”說完,老夫子就迷迷糊糊的走了過去,伸出拳頭打向了‘大海龍王’,幸好‘大海龍王’的武藝高強,抵下了這一招,‘大海龍王’拿出了一把粉末,撒向了被控制的老夫子,老夫子馬上就恢復了正常。

  老夫子不僅僅是個為愛情而戰的人,還是個注重友誼的人。在老夫子二次被控制的時候,壞蛋讓他把他的兩個好朋友給除去,壞蛋把老夫子催眠后,老夫子慢慢的走向了他們。突然,老夫子在一瞬間中轉到了壞蛋面前,上來就是給了他一拳。壞蛋大吃一驚,說:“怎麼會這樣!我這個催眠術是不可能失效的!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對他們是沒有負面感情的!”老夫子笑嘻嘻的說。

  二

  說了老夫子當然要說他的兩個鐵哥們了!兩個鐵哥們是注重友誼的秦先生和總愛闖禍的大番薯。秦先生是一個愛一鳴驚人的人,在追擊火爆王的時候,秦先生開‘越野’車,從山腳下直接開上山頂,但是,愛闖禍的大番薯輕輕碰了一下,秦先生就開過頭了。

  三

  現在,就要說這部電影的主角了——小水虎。小水虎長的很可愛,但不要因為他的外表就被他欺騙了,其實他的潛力是很大的!在太陽充足時,他就會變成一個真正的老虎,是很威猛的!輕而一舉的就把那麼厲害的火爆王給打敗了。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這部動畫片是令人深省的。在這裡面,有很多有特點的人物!

  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東汽小學6年級4班六年級:左皓文

您正在瀏覽: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影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