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嚴懲蚊子之四箭齊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懲蚊子之四箭齊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箭齊發當然是三式了一招了,聽我一招一式慢慢道來……

  第一式:與蚊共“武”法

  力度:4星

  需要物品:小剪刀(越小越好)電蚊拍

  首先用電蚊拍電倒一隻蚊子只要電暈就可以了,然後用小剪刀剪掉蚊子的嘴(就是蚊子的吸管),現在再把蚊子放進屋子裡也不怕它咬你了,這就是與蚊共“武”法。

  第二式:傷筋斷骨法

  力度:6星

  需要物品:同上

  也同樣有電蚊拍把蚊子處理,這次是剪掉前兩隻腿(經我的朋友觀察發現蚊子吸血要用前兩隻腿支撐),因沒有支撐的了蚊子有口難“吸”,本來腿就去兩隻了,還不能補一點,哎,可憐的蚊蚊。

  第三式:永久勞累法

  力度:8星

  需要物品:同上

  第一步當然是處理蚊子哦!這次幹掉它的六條腿(經觀察蚊子要用腿扒着牆才可以休息),既然沒了腿也就不能休息,一直飛,這就是殘忍的永久勞累法。

  必殺技:放虎歸山法

  力度:10星

  需要物品:經過第三式處理的一隻蚊子

  首先用第三式處理出一隻蚊子,等它醒來,把他放生,讓它回去對他們的同事講:“那家的主人惹不器,以後別去他家玩。

  四箭齊發,蚊子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嚴懲蚊子之四箭齊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懲蚊子之四箭齊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