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教爸爸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爸爸學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期經過12天的培訓,我終於學會游泳了。現在,我能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還能變着花樣上下翻騰呢!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館。不過,你可別笑話,爸爸還是只“旱鴨子”呢。他說:“貝貝,爸爸也想學游泳,這回讓你當教練行不行?”“真的?”我驚喜地問。“當然,今天我全聽你的,不學會誓不罷休!”爸爸一句話把我逗樂了。 

  這不,爸爸還真讓我教他。下水后,我非常認真地做起教練來。我先教爸爸怎樣悶水,據說他小時侯跟爺爺學過“狗爬式”,有點兒基礎,所以沒嗆幾口水就會了,比我當初強得多。然後,該教他踢腿動作了。這回老爸可就“笨”相百出,總不能按我的要求去做,不是沒力度就是踢偏了,兩條腿一上一下極不協調。看着爸爸趴在泳池邊的可憐勁兒,我也嚴厲不起來,只好一次又一次地示範,還潛到水中抓住他的腳去做動作。經過我的不厭其煩和爸爸的不懈努力,踢腿動作總算完成了,而且還挺到位。學會了踢腿,只要伸直雙臂,就能在水裡遊了,不過完整的蛙泳動作還需學會雙臂划水和換氣。由於爸爸手腳動作不一致,害得他嗆了幾多口水,真逗!我這個教練當得可辛苦了,一會兒游到爸爸的左邊,一會兒游到他的右邊,實在不行乾脆“上岸”演習,就像電影里播放慢動作一樣,伸出雙臂慢慢划呀划,引得好多人過來看,看得爸爸怪不好意思的。 

  我和爸爸在水裡泡了將近四小時,我們手腳的皮都泡白泡皺了,人也累得筋疲力盡。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爸爸終於如願以償學會了游泳。這時,一直坐在一旁的媽媽打趣地說:“小鬼,沒想到你當速成教練還挺在行的呢!”連一向嚴肅的“貨真價實”的教練也對媽媽說:“你女兒真厲害!”嘿嘿,我這是現學現賣呢! 

  其實,我的老爸更厲害。

您正在瀏覽: 我教爸爸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爸爸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