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申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申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好,我是青蛙,農業的“保護神”。但是,近幾年來,我身價倍增,成了美食,儘管國家規定不準捕捉我們。但是,那些見錢眼開的人們還是千方百計的捕捉我們。

  我的家在一條小溪里,小溪對面有一片稻田。我們白天在田裡捉蟲,晚上回到小溪里睡覺。有一天,我們一群水族朋友正在清澈的小溪嬉戲,只聽轟的一聲,同胞中許多當場炸昏,我幸免於難。還有一天晚上,來了幾個人,他們把魚網撒在水裡,然後能起手電筒開始找我們還把我們往水裡趕,我們一下子站到了網上,最後,我們被他們裝到了袋子里運走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運到了菜場,我被一個小女孩買去了,她並沒有吃我而是把我養在一個大魚缸里。我想過要逃出去,可轉念一想:在外面的生活雖然快樂自由,但是誰能知道過幾天我又被捉了呢?

  因此,我大聲呼籲——請人類不要再捕捉我們,因為我們也是你們的朋友呀!

您正在瀏覽: 青蛙申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申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