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學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暑假,媽媽給我報名了游泳,在浦西的敬業游泳館,我一蹦三尺高,媽媽耐心地跟我說:“一共有四個游泳方式:蛙泳、仰泳、自由泳和蝶泳。最快的是自由泳,最慢的是仰泳,先要從蛙泳開始學。”

  到了游泳的第一天,我們到了游泳館取出色牌,上樓后我換上游泳褲,走到游泳池,等了一會,教練來了,把我們叫到邊上,先教我們岸上做基本動作,教練說:“要學蛙泳,首先要學手,手是先伸過去,然後往外伸長,接着再合攏,最後往前伸。腿是往外伸展,然後併攏。”練了一段時間后,我們下水了,在水裡做同樣的動作比岸上的難多了,可我毫不氣餒,努力地學着。過了好多天我終於學會了蛙泳,我想:下次我要學仰泳,游泳真是太舒服了。我興奮地跟媽媽說:“媽媽,第二期我要學仰泳。”媽媽答應了。

  第一期的蛙泳結束后,於是媽媽又幫我報了第二期的仰泳。前面的準備工作和蛙泳有些類似,但主要動作不一樣。做完準備工作,準備下水了。教練耐心的跟我們說:“仰泳是身體幾乎水平仰卧在水中,頭部沒於水中,臉部露出水面,雙手要交替往後擺,而且要不斷打腿,仰泳是最舒服的,像睡覺一樣。”說完,教練讓我們下水不斷地鍛煉,練仰泳的主要動作。練了兩個星期,我的仰泳已經全部會了,而且順利地通過了考試,並且拿到了及格證書。

  游泳是最好的一種運動方式,為了掌握各種游泳方式,更為了鍛煉身體,我現在已經在學自由泳了,相信沒過多久,我也一定能學成。

  我非常喜歡游泳,因為游泳不僅舒服,而且又有健身的作用。

  四年級:劉成志

您正在瀏覽: 暑假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