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游泳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花都游泳館舉辦的少年組初級蛙泳培訓班。經過十天的培訓,我基本掌握了蛙泳的動作要領,能自行游進十米左右的距離了。 

  一開始,教練教我們學習“浮冬瓜”,就是雙手抱住兩膝,頭浸入水中閉氣,讓身體自然浮起。經過反覆訓練,我順利過關。第二天就轉到第二個教練處學第二個動作了。 

  第二個動作是練習用雙腿蹬池邊,讓身體臉朝下平躺在水面向前飄移,直到要換氣才站起來。我也很快學會了。 

  第三是練習用雙腿夾水,推動身體向前進的動作。開始前進不明顯,且身體不平衡。我不怕苦,反覆練,一直練到一口氣可做八次雙腿夾水。 

  第四是練習用雙手划水的動作。當身體平躺在水面做雙腿夾水后,身體向前滑行,接着向前平伸的兩手,用力地向後向兩邊撥水,使身體繼續得到向前推動的力量。當兩手曲在身體兩旁時。又將雙手在胸前合掌,並迅速伸向前方。隨後又做雙腿夾水的動作,又做雙手划水的動作。如此,反覆練習。這個動作就像青蛙游水的姿勢一樣,所以才叫蛙泳。 

  上一個動作是最基本的,練習了幾天,到了熟練自如了,就學習最後一關換氣。先前都是頭浸在水中訓練的,一口氣游不了多遠,只有學會了換氣,才能游得遠。我下決心要過好這一關。經過兩天的艱苦訓練,我終於學會了換氣。 

  參加這次培訓班,我認識到只有在游泳中才能學會游泳。要有自信,要不怕辛苦,要虛心聽教練指導,要勤奮練習,是一定能學會蛙泳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