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游泳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游泳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天氣漸漸的熱了起來,我喜歡玩水,媽媽就給我報了游泳班。媽媽說,游泳既能鍛煉身體,又是一種求生的技能,如果我不小心掉進了水裡,我就可以自己救自己,而不會被淹了。

  媽媽給我報了游泳班,游泳班裡還有我的幾個好朋友,我每天和她們一起到幸福家園小區的游泳池裡,跟着教練學習。

  第一次下水的時候,我有點害怕,媽媽和教練就鼓勵我,要我膽大些,那些阿姨也鼓勵我,可是因為水有點涼,我冷的哆嗦,還是不敢把頭放進水裡。教練告訴我們,要學會游泳,最先就得學會潛水,在媽媽和教練的鼓勵下,我只好一次次的把頭放進水裡。

  雖然我才學了幾天的游泳,但是我看到那些已經學會了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游泳池裡像小魚一樣的游來游去的快樂的樣子,我非常的羨慕。我以後要努力的學習游泳,爭取快點學會,好同大哥哥大姐姐一樣的自由自在的快樂的在水裡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學游泳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游泳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