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心血來潮想去廣場上學滑冰。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的要求,並同意當我的教練。 

 我背着滑冰鞋來到了世紀廣場,廣場上滑冰的人不計其數,而且滑的也非常熟練。他們有的如同一隻自由自在的燕子,無憂無慮地穿梭在人群之中;有的人似乎在表演,一躍而起,在空中旋轉了360°后,又輕輕地平穩落地,真是“武藝高超”;還有的人可能是初學,戰戰兢兢地挪動着腳步。看着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我也迫不及待地穿上滑冰鞋慢慢地站了起來,還沒等我站穩,腳便不由自主地向前滑了一步,手臂甩了一下,身體向後一仰,“啪”的一聲,我便摔了個仰面朝天。頓時,我感覺腦袋裡像是有成千上萬隻蜜蜂嗡嗡地叫着,屁股也彷彿開了花。我疼得直咧嘴,我大喊:“媽媽,媽媽快來呀!” 

 我想:滑冰這麼難,放棄吧,下次再學。但是我看到哥哥姐姐們自由自在滑冰的樣子,我又決定爬起來,繼續學。媽媽告訴我身子要微微向前,腳成“八”子行,膝蓋略微彎曲,手微微抬起,向前滑動。 

 時間從我的腳下滑去,不一會兒,就到了傍晚,雖然我已經成了滿身灰塵的“小灰人,但是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滑冰學會了。 

 回家的路上,天彷彿更藍了,陽光也彷彿更燦爛了。我背着滑冰鞋,感到十分自豪,因為我學會了滑冰,由此我也想到了老師常常對我們說的一句話: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會取得成功。

  指導老師:張文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