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滑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滑冰 

  放寒假了,媽媽見我的成績提高了,就給我買了一雙滑冰鞋讓我來練習着學滑冰。我既興奮又有些害怕。 

  來到樓下,別說滑冰了連站都站不穩,我穿着滑冰鞋,慢慢地往前走,突然一不留神,摔了一跤疼得我直叫。我又重新站起來,慢慢往前走,本想把手背過去保持正確的姿勢,可滑冰鞋好像不聽使喚,一會兒往右轉,一會兒又往左拐。把我急得滿頭大汗,心想:原來滑冰這麼不容易呀!我有些灰心。媽媽看出我的心思,說:“今天先練到這裡,明天繼續練習。”我勉強得點點頭。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到樓下練滑冰。我好像找到了感覺,能慢慢的向前走着滑了。可還是有些緊張,緊緊的握着媽媽的手,媽媽覺得自己不能光當拐杖便鬆開我的手讓我自己去慢慢得學會滑冰,可剛剛鬆開手,我就差點摔了一跤,幸虧旁邊有一輛停着的車,要不然我的腿又要受傷了。媽媽在旁邊嘆了口氣說:“還是不會。”小區里的人議論紛紛:“彎下腰`把手放在後邊。”我覺得很沒面子,眼淚不由自主地流出來,媽媽見我這麼要面子,就帶我到小區沒人的地方練習。 

  我一次次堅持練習,早上很早就下樓去練滑冰,漸漸地我找到了竅門也掌握了平衡,終於學會了滑冰。當我滑着冰在街頭時,人們都用羨慕的眼神看這我,我心裡高興極了!在這之前,媽媽還說我調解能力差,其實我一點都不差。只要下功夫,學什麼都能成功,通過學滑冰,我知道每個人的能力都差不多。在學習上,只要下功夫,我也行!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