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爸爸要帶我去文化宮學溜冰,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一路上,花兒對我微笑,草兒向我招手,好像對我說:“祝你溜個痛快!” 

  到了溜冰場,我看見有的人像蝴蝶一樣展翅飛翔,有的像舞蹈明星在跳芭蕾舞,還有像燕子一樣掠過,他們的姿態可美了,如果學會了溜冰,那我又多了一種本領了。我迫不及待換上沉重的溜冰鞋,這鞋應該有個二三斤重吧。我心情激蕩着,樂哈哈地走起來,沒走兩步,我的手就不由自主向後甩一圈,身子向後一仰,啊—我禁不住叫出聲來,真痛呦!原來高興的心情馬上變成了後悔,我心想:早知道不來了,省得摔跤! 

  爸爸在一旁,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他對我說:“女兒,學一件事就要學到底,不能半途而廢,學溜冰摔跤是家長便飯的事,摔幾跤就會了。”我聽了爸爸的這番話,好像明白了什麼。於是我站在一邊,看着會溜冰的人是怎樣滑的,我發現:他們都是微微向下,腳叉開成”八“字形,重心放在滑行的那隻腳上。我學着他們的樣子滑起來,摔了一跤又一跤,但我不灰心,我想:我一定能學會的。經過堅持不解的努力之後,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通過這件事後,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有信心,你們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吧: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