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溜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來到了。為了讓同學過一個健康、快樂的暑假,學校特地舉行了“六個一”活動,我正在做其中的一項:做一次運動。

  回到了家,我想:我該做什麼運動呢?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了我去年剛買的溜冰鞋,心想:就這個了!於是,我把溜冰鞋拿出來,擦乾淨,就差到晚上了。

  等呀等,終於到了晚上,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走到了廣場。到了廣場之後,我就開始練習了,但是因為剛剛學,所以腳下跟踩着香蕉皮似的,剛走幾步就滑倒了,但是,我沒有放棄,鼓足勇氣就站了起來,重新走,不同的是,這這一次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沒有摔倒。於是,我開始得意起來,心想:原來溜冰么簡單呀!突然,一個大哥哥穿着溜冰鞋向這邊溜了過來,嚇得我直哆嗦,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那時真夠疼的,我有些泄氣了這時,媽媽過來了,說:“孫遜,不要灰心,去跟老師學吧!”我點了點頭。找到教練之後,媽媽搶先說:“教練!教教他。”教練腳踩“風火輪”溜了過來,說:“你會不會走路?”我說:“正學着呢!”教練又問:“那你給我走一下子吧!”於是,我就跟教練走了一下子。可教練卻說:“不行!兩腳放直,背再駝一點,重新走一遍。”我又按照教練所說的要求走了一遍,教練才點頭說:“你自己練去吧!”說著就滑走了。過了兩天,我又來學溜冰,不過,現在的我只差花樣溜冰和剎車了,因為這兩天我一直都在家裡練習,所以現在像一些:向前沖、拐彎、慢溜之類的東西我都已經練熟了。這時,教練滑了過來,說:“你該學什麼了?”我回答說:“剎車!”教練又說:“來,我給你做一個示範。”說著便溜到了練習溜冰的地方,之後向舞台撞去,我剛想讓教練停下來,但是,教練就是不停,眼看就要撞到舞台上去了教練突然來了個急轉彎,把溜冰鞋停了下來,那姿勢真是酷斃了,這時,教練溜了過來,說:“你也試試吧!”我說:“嗯”於是,我學着教練的樣子,向舞台衝去,但因為當時溜的太快了,再加上不會剎車,所以就直接摔在了地上,教練溜過來,對我說:“,不要溜那麼快,身體放鬆一點,不要慌,一次性做兩次拐彎,再試試。”我又按照教練說的做了一遍,果然成功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因為我學會剎車了。

  通過這次溜冰,我明白了做事情要堅持到底,如果不堅持,人人都干不出大事業來,以後我們在生活、學習方面都要堅持到底。

  四年級:孫遜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