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溜冰

 江西省九江市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縣實驗小學四(8)班 王思成

  奶奶和我買了溜冰鞋,我和姐姐迫不急待的拿下去玩。

  到了樓下,我急急忙忙穿好鞋剛站起來就摔了一跤。在一旁的姐姐看見了,笑的肚子都疼了。我不幹心,決定重心再來。我站了起來。歪歪扭扭的溜了幾步,突然前面有一個坡,我還沒來的及剎車,砰的一下摔在了地上。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我灰心的說:“我不溜了,會摔死我的。”姐姐為了讓我學會。用出了她的絕招--激將法。姐姐捧着肚子說:“真是個大笨蛋。”我瞪了她一眼,不服氣的說:“等着瞧吧。”

  我站起來,往前溜了十米,把頭轉向姐姐做了個鬼臉,頭還沒轉回來,就撞在了牆上。砰的一聲,頭上好像有幾個小鳥飛來飛去。我咬着牙站起來又往前溜這鞋好象要和我作對似的我往左溜,它偏往右溜。我手忙腳亂。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心想:溜冰不是要掌握平蘅嗎?慢一點,不能急燥。

  於是,我又站起來,眼睛看着前方,腳成八字形。手隨着腳一起擺動着,往前滑了二十米。又滑了回來。比剛才自如多了。我大聲的說:“成功了!”姐姐也豎起大母指。

  溜冰結束后,我明白: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動腦筋。就像老師嘴邊常掛起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