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最近幾天老是下雨,下午,大雨變成了霏霏細雨,這時的雨,猶如一種柔麗清新的旋律,摻入人們渴望下雨的心田,摻入大地堅實的肉體,也融入世界那平穩的脈搏。

  那小小的雨滴,顆顆晶瑩的水珠,在空中滾動,發出閃閃的光芒,好似一群活潑的小精靈,在空中追逐、雀躍,翩翩起舞。又如一個婀娜多姿的姑娘,尋找生命的感覺,尋覓生命的旋律。

  你聽——“沙,沙,沙……”

  輕輕的,含蓄的,彷彿是它們對這個美妙的世界不約而同地讚美,又好似生命中一個快樂的音符。

  我不由得讚歎:啊!大自然真是一位偉大的藝術家!因為,她塑造出這樣脫俗的雨!

  雨,是生命的泉源:它融入小溪,給萬物生靈希望與生機。

  雨,是藝術家的心血:碧綠碧綠的,那樣沁人心脾。我站在窗前,透過玻璃望着那恬靜的雨,心裡由燃而生出一種感慨,一種激動。

  雨,本是一片潔白無暇的雲,它可以隨風而在天空中玩耍。可是,它知道人們需要它,世界需要它的時候,它毅然決然得落了下來,延續了更多的生命!

  此時,我多麼多麼想也變成一滴雨,和其他的雨一起滴進小溪,融入江河,和它們一起譜出生命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