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窗外傳來"滴滴答"的下雨聲,這宛如一首悅耳動聽的樂曲.透過窗,外面是一片朦朦朧朧,遠處的山被籠罩在輕紗似的細雨之中.山不再是綠色的了,而是連綿不斷黑乎乎高大的影子,這朦朧的山忽隱忽現.高高聳立的大樓也只是顯現出大概的輪廓. 

 飄飄洒洒的雨點在河面上盪起一圈圈的漣漪.整個河面上冒出大小不一,各式各樣的圈圈點點,那是雨點揮灑着巨大的畫筆,勾勒出一幅精美的圖畫。 

 路邊的樹像是被沐浴在雨點之中。把樹上的灰塵洗的乾乾淨淨,顯得更加綠,更精神抖潞了.樹在風雨中挺立,搏鬥。花草則張大了嘴,貪婪的汝吸着甜美的乳汁。路邊的人變少了,偶爾三三兩兩,披着雨衣,撐着雨傘,再雨中前進.有些車在雨中飛馳,留下兩條清晰可見的水痕,濺起萬朵水花。有的像朵朵盛開的梅花,有的像拖着尾巴的魚 

再翻騰跳躍,有的則像盛開的牽牛花...... 

 在這朦朧的細雨中,我默默的享受着它的清涼,並陶醉在雨點的曲聲中。

您正在瀏覽: 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