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一轉眼的功夫,幾朵烏雲從西方飄來,我想大雨就要來臨了。 

  此時,烏雲正鋪天蓋地的疾駛而來,低低地壓着山頭,在洶湧地翻滾着,越聚越多,越壓越低,一層又一層,遮蔽了整個天空。大風吹來,吹得地上的樹一個勁地搖頭晃腦,樹葉也隨着“嘩啦啦”地響,好象在說:“大雨來了,大雨來了!” 

  突然,一道電光劃破天空,只見閃電呈奇形怪狀的樹枝樣向四面八方伸展,象利劍一樣直插下來,突如其來的奪目的閃光使漆黑的天空頃刻之間如同白晝一般,在天空劃開一條裂口,將整個天空切割得支離破碎,直擊大地。閃電過後,“轟隆”的一個炸雷,就象大爆炸一樣,聲音響徹雲霄,震耳欲聾,震得地動山搖,街上的行人急匆匆地跑動着,個個都想找個地方躲避這場大雨。 

  河面上,水波蕩漾,波紋四起,一陣陣大風吹得河面捲起了一層小小的波浪,翻滾着,一個接一個。樹上的鳥兒在不安地叫了起來,到處亂飛,尋找一個避雨的場所。空氣也變得越來越悶了,這一切都是一場暴風雨來臨的前兆。 

  一轉眼,窗檯頓時傳出了“嘩啦啦”的響聲。大雨來了。雨點拍擊着窗戶,我不由得關好窗。雨越下越大,此時,窗外的世界變得越來越模糊了。我想這真是一場特大的暴風雨啊!風也越刮越大了,大概有6級以上,吹得樹木“嘩啦啦”地響,有些樹枝被無情的風給吹斷了。路上的行人早已不見蹤影,路面上到處都是積水,而且車也少了。不久,雨越下越小。終於,雨停了。 

  這時,我發現東邊出現了一道彩虹,這條彩虹很短,隱隱約約的,好似虛幻,卻是現實。但是一轉眼的功夫,美麗無比的彩虹便從天空中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