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滴答、滴答”“下雨嘍”,我叫到,因為我又可以看見雨中的情景了。

  從窗子往外看一切都是模糊的。

  瞧,天上一片烏蒙蒙的,彷彿天要塌下來了似的,雲朵在天空上自由地飄,有的像一群奔跑的野馬;有的像一個巫婆披頭散髮,口中吐着黑霧;有的像一隻大黑蜘蛛,織了一張烏黑的網;有的像一隻大恐龍,吐出了黑煙

  風刮起來了,嘩嘩,吹得樹爺爺東倒西歪,老毛病“椎間盤突出”又犯了,“哎喲,哎喲,痛呀,痛呀”樹爺爺叫道。樹隨風搖曳,樹上的鳥窩裡的雛鳥,被嚇得叫道:“媽媽,爸爸,快回來,快來!”儘管老鳥聽到小鳥的呼喚,可就是回不了巢;蜘蛛姑娘和她的網被風颳得隨風飄動,她使勁全力保護她的網,可是網還是被風吹破了……“淅淅瀝瀝、淅淅瀝瀝……”雨終於下來了。

  對面的房檐上流下來幾串雨滴,有的像一串晶瑩剔透的珍珠;有的像一串令人流口水的冰糖葫蘆;有的像香腸;有的則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流着;有的像一個個可愛的雨娃娃,一個接着一個,從天空媽媽的懷抱中跳出來……

  遠處的山脈模糊的印在雨霧中,碧綠的山重重疊疊,像一幅優美的畫卷。

  近處的田野、房屋、道路已經融為一體,分不清哪是田野,那是房屋,哪是道路了。

  樹爺爺好久沒感到雨的滋味了,抖了抖他那蒼老的身軀,小草們嘀嘀咕咕,不停地說:“好冷呀,好冷呀!”一群穿着厚厚棉襖的孩子,活像一個個棉花包,臉凍紅了,手凍僵了,他們也顧不上冷,還是在屋外嬉戲、追逐、打鬧;人們撐着五顏六色的雨傘,像一朵朵綻放的蘑菇,在道路上移動着: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反正什麼顏色都有,最終這些“蘑菇”都走進了各自的家門

  冬日雨,朦朦朧朧,讓人如墜亦真亦幻的夢幻之中!

您正在瀏覽: 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