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昨天下午,我看見天上布滿烏雲,心想呆會一定要下雨了,便急忙關上窗戶。果然沒過多久,我正在窗前讀書時,突然眼前一道亮光閃過,接着遠方又轟隆地響了一聲,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雨點從屋檐落下來,就像斷了線的珍珠,真美啊。我透過雨珠織成的“窗帘”,看見遠處的山蒙朦朧朧的,就像披上了白紗巾。窗前的樹被大雨沖洗得一塵不染,雨點就像一個個調皮的精靈在樹葉上跳舞。

  “轟隆隆”,又是一陣雷聲,震得房屋好像都在搖動,我嚇得捂住了耳朵。一會兒雷聲停了,雨也漸漸小了。我打開窗戶,啊,空氣真新鮮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媽媽說,多呼吸新鮮空氣,能讓人更聰明呢。

  我真喜歡這場雨。

  天津市東麗區華明家園華明學校四年級:朱曉婷

您正在瀏覽: 雨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