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龍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龍洞位於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區,它規模廣、內容全、景色美,被稱為“中國最美旅遊溶洞”。 

  走進黃龍洞,一股涼氣撲面而來,那經過數億年沉積而成的石柱、石花、石簾、石鐘乳,還有石的梯田、瀑布、沙漠、雪峰、河流,全在七彩光的映照下耀眼奪目,令人眼花繚亂,彷彿進入一個神話的世界。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根金色的“定海神針”了,它高達十九米,表面濕滑,但凹突不平,底端的直徑約有兩分米,向上逐漸變細,到最頂端就像個筆尖般細長的圓椎形。它是溶洞里的標誌性景觀,在一九九八年還被投保一億元人民幣,那就是當年東海龍宮的定海神針嗎?大鬧天宮的孫悟空就是用它降妖除魔的? 

  我們來到一座拱形石橋,站在橋上往下望去,一條暗河緩緩地流着,一回頭,呀!一隻兇惡的狼正虎視眈眈地瞪着我呢!它豎起尖尖的耳朵,一雙泛着幽幽綠光的眼睛,一張血盆大口裡露出兩經濟手顆鋒利的獠牙,它一定把我當成鮮美可口的小羊羔,正向我年來呢! 

  繞過彎曲的小路,我們來到一條暗河旁,光線暗了下來,我們坐上船向前劃去,頭頂上是黑色的岩石,劃了好一段距離,光線漸漸亮了起來,一隻金雞正雄赳赳、氣昂昂地傲立着。它昂着頭,挺起胸,拍一拍翅膀,放開嗓子:“咯咯咯!咯咯咯!”地放聲高歌,似乎在唱:“黃龍洞歡迎你們的到來!” 

  還有絢麗多彩的“花果山”、波光閃動的“龍澤潭”……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多麼令人驚嘆啊!

您正在瀏覽: 黃龍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