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五龍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龍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去了五龍潭,五龍潭在四明山。離我們家很遠,我們要坐638路公交車,等了好一會兒,才等到了638路公交車,我們坐了好久車,終於到了五龍潭。 

  五龍潭周圍是一座座林立的高山,山上是一大片一大片鬱鬱蔥蔥的樹林,我們沿着旁邊的小溪往裡邊走。還沒上山,我們已經大吃起來。接着,我們就去登山了。我們經過一條小道時,看到一種草,奶奶說:“這是酸毛蕻。”奶奶還說這就是農村小孩的零,拔了一根問我要不要,我看是野草,不想吃,但看見爺爺吃了一個,我也想嘗試一下,於是向奶奶要了一個,味道雖然有點酸,但還是挺好吃的,於是我又要了一個。 

  我們走到一個亭子旁,遇到幾個遊客,爸爸向他們打聽路還有多長,那群遊客說:“五龍潭,五龍潭,有5個潭,你們連1個潭都沒走遍。” 於是我們繼續走上去,終於到了第1個潭,有許多石頭一塊塊鋪在水面上,我在上面跳來跳去,十分高興。接着我們又經過了剩下4個潭。 

  我們又上去,去最頂上——古祭壇,是專門祭祀龍的,有5條龍,古祭壇又叫祭龍壇。 

  五龍潭可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游五龍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龍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