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潭峽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潭峽之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龍潭峽之旅(744字)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胡寶衡 

  龍潭峽谷位於洛陽新安縣的西北,是洛陽黛眉山地質公園的一部分,久聞它景色秀麗,我一直盼望着爸爸媽媽帶我去遊玩。暑假的時候,媽媽和叔叔開着車說要帶着我和哥哥去龍潭峽玩兒,不由得我一蹦三尺高,歡呼雀躍。 

  汽車在蜿蜒起伏的山路上行駛,山間公路宛如一條沉睡的巨龍盤繞在山腰間,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樹,清清的水,組成了一幅和諧的山水畫,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路程才到達了我盼望已久的目的地。 

  我的心早已飛到了景區,車剛一停穩,我立即高興地跳下車,向景區衝去。步入景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大石頭,上面寫着“龍潭峽谷”四個大字,大石頭直挺挺地立着,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遠遠望去,那裡有山有水,樹木茂盛,群山疊疊,好像駱駝身上的駝峰一樣,非常地美麗。順着山路往上走,一條小河從山上流下來,河水很靜,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小河的水很清,清得可以看到河底的沙石。河水深不見底,碧綠如玉,又像翡翠,潭面平穩如鏡,一陣微風吹來,水面便泛起一陣陣漣漪,水盪起粼粼水波,像絲綢上的細紋,光滑清澈,撿起小石子丟進去,清凌凌的水面泛起層層波紋。路的兩旁種着許多的樹,有搖錢樹、松樹、柏樹……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樹。樹木排列整齊,綠油油的矗立在路的兩旁,那翠綠色的小草就好像給大地蓋上了一條綠色的毯子。山坡上有數不盡的野花,開得滿山遍野,就像花的世界,爭芳鬥豔,簡直美麗極了! 

  我們終於爬到了山腰,看見了一條從山頂飛流而下的瀑布像條銀鏈掛在眼前,非常的壯觀。這時天上下起了細細雨絲,悄然無聲的落在了水面上,水絲打在了茂盛的樹葉上,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謝謝你們來的這麼及時,樹都渴了好幾天了。” 

  啊,這裡真是美麗極了。神奇美妙、景色秀麗的龍潭峽谷,讓我流連忘返,我會在夢裡與你相約。 

老師點評: 

  第一次看到胡寶衡的作品,讓我非常震驚、欣喜。因為小作者的語言運用的如此嫻熟、巧妙,能抓住景物的主要特點精心描繪,突出了水的動態美與靜態美,使水也極富生命力。對於景物的描繪,也抓住了幾個特寫鏡頭,使文章層次分明,妙不可言。希望胡寶衡更加自信,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抓住寫作的主要特點,掌握寫作的技巧,你的寫作將進步更大,成為一個寫作的高手。

您正在瀏覽: 龍潭峽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潭峽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