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黃龍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龍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黃龍洞 

  東風40學校Biran 

  爸爸、媽媽和我趕了一夜的火車,終於到達了湖南張家界市,放眼與十堰境內似乎相同。下了火車,我們又坐了近二小時汽車后的張家界景區卻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按行程先遊覽國家AAAA級景區—黃龍洞。黃龍洞名不虛傳,未進洞內,沿途景色卻格外引人注目---紅花艷艷伴青柳,水車悠悠沿水流;水稻呼呼印葫蘆,橙橙南瓜碩紫茄……真是美景不斷,景促人悅。 

  走進洞內,土家族阿妹帶領我們游景賞色:洞內溫度亦涼(16℃),比空調房更爽。其間水伴路沿,又寬又長。黑暗與霓虹燈編織出一種不言而喻的畫面。洞共六層,各層魅力不同,其間一、二層主要圍繞各色石乳、石筍、石柱、石珍珠,增加幾分奇異。三層則以一條長2820米,水深6米,16℃的響水河為重。小艇盤旋在寬寬的河中,霓虹燈映照着漩洞般的洞頂,時不時滴下二滴水珠,望着奇異的寶塔般的鐘乳石,給人一種不言而喻的感受。下了小艇,就上了四層,這時地上乃自然“梯田”、“天上” 乃牙齒般的石鐘乳。往裡走,尋見孫大聖的水簾洞映入眼帘,一個個小猴手捧仙桃為孫悟空賀喜,妙趣橫生。五六層就是龍王爺的“地盤”了,龍王寶座上閃着綠色的燈光,閃繪了好一個霸道的龍王。四面的石鐘乳掛出幾分方剛的“地主”身份,顯出龍王的勇猛神態。瞧!那兒還放着龍王發明的未發射成功的火箭呢!由於洞內不通信號,龍王爺的專利只能在這兒獃著嘍!最高層立着長17米的定海神針,修長的身軀顯出幾分柔美,方剛中露出一絲霸氣,光滑的身軀略帶一點粗糙…… 

  在這樣美妙的洞中世界玩耍,我忘記了時間,不知不覺已遊了三個小時。 

  啊,黃龍洞,你真美!明年秋風乍起時,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黃龍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