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五龍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龍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我和媽媽一起去五龍潭公園。

  走進公園,有一塊雕着五龍戲珠的石壁十分引人注目。五龍戲珠的景象雕的生動傳神,栩栩如生,無比逼真。有的龍面部朝上,用角頂着龍珠;有的龍頭破青雲,顯得憤怒不已;有的龍,乾脆把龍珠抱在懷裡……這幅全用藍色為色彩的石壁雕刻,一點兒也不比五顏六色雕刻的畫差。

  在石板右側有一個小院,這個小院非常不起眼,院里有一眼清泉,叫回馬泉。因為這小院不起眼,所以這個泉也就不太知名。泉水清澈見底,泉低不時冒出一串串水泡,不知為什麼這個泉里沒有魚兒在遊動,如果有魚兒伴隨着一串串水泡或許知名度會高一些。

  在五龍壁後面,有一條路,路旁的樹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有櫻花·白玉蘭·西府海棠……櫻花的花瓣小巧嬌嫩,一片片的灑落在地上,彷彿為大地穿上了一件美麗裙子;白玉蘭的花瓣如同一個魔法寶盒,變出了很多東西。有得象七個小矮人的帽子;有的像水果楊桃;有的像姑娘們帶的裝飾品……西府海棠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藏在媽媽的懷裡,還不想離開媽媽呢!

  走到這條路盡頭,來到潭邊,潭裡的水清可見底,潭底的小魚自由自在的嬉戲着,還有的小魚在休息,水的上部小魚常常為了食物而發生爭吵。突然間,一條小魚躍出水面,把原本平靜的水面變得波光四濺。

  走過潭邊的小橋,順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來到濂泉邊。濂泉的水並不深,泉水裡有一塊塊一樣大小的石板鋪成的小路,還有三個石刻的動物:一隻螃蟹和三隻青蛙。那三隻青蛙好像在開家庭會議,而那隻螃蟹在一旁好像在做着捉青蛙的美夢呢。

  你喜歡我們家鄉的五龍潭嗎,假如你喜歡可以來遊玩,門票也不貴。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師附小四年級:高?泉

您正在瀏覽: 游五龍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龍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