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忙字當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忙字當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忙字當頭 

  盼望着,盼望着……暑假終於來了,別人的暑假也許全部是休閑的、愉快的、快樂的,但我的暑假卻以忙字開頭。 

  新的一天開始了,我高興的翻開作業,也許是心情過於憂鬱,快暈了,就連作業單也抄滿了,我算了算,每天30遍,一假期才能全寫完,我寫啊寫,從早上五點寫到下午一點,休息了一小會兒,吃完飯又去寫,又從下午兩點寫到晚上10點,還有十幾遍日記,我想寫“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又想了想,不,花兒不對我笑,花兒希望快點寫完好睡覺,終於寫完了,一天雖然過去了,介到后可怎麼熬啊!這一天真的是忙的不亦樂乎! 

  我的暑假不但作業多補課更多。 

  第一天才7:30媽媽就叫我去補課,第一課是作文,我們寫了一篇作文,我寫的還可以,補完作文又補英語,英語課上我們背了一篇課文,背的還不錯,媽媽帶我去吃冷麵,剛吃一口,就又帶着我去補奧數,奧數補完又去補這補那,晚上回家已經六點,剛坐床上又想起作業沒寫,又寫完了所有的作業,“啊!”抬起頭已經是深夜了! 

  哎,忙!忙!忙,我輕聲問我自己:我什麼時候才能有個快樂的暑假呀!或許沒有人可以回答我,我只能是自己苦度這個假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忙字當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忙字當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