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夏秋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夏秋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她富有生機;我愛夏天,她充滿活力;我愛秋天,她遍地黃金;我愛冬天,她裝滿童話。

  春姑娘踏着愉快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她用溫暖的春風叫醒了花草樹木,讓它們迎接春天的到來。草兒好奇地鑽出了地面,觀察着人間的春景;花兒迎着春風張開了鮮艷的笑臉;河水微微地泛起了漣漪,奏出了歡樂頌,大家迫不及待地享受着春天的氣息。

  送走了春姑娘,又迎來了夏娃娃。夏娃娃讓火辣辣的太陽公公掛在天空,烘烤着大地。樹上的蟬寶寶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就連調皮的狗兒現在都乖乖地趴在樹蔭下,伸出舌頭想涼快一下。

  夏娃娃蹦蹦跳跳地走遠了,又跑來了秋哥哥。秋哥哥伴着涼爽的秋風來到人間,你看,路旁那幾十棵金燦燦的銀杏樹,金黃的葉子隨風飄動,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的月亮更是明亮皎潔,天上的星星數不勝數,一閃一閃的,使夜晚格外明亮。

  瞧!秋哥哥走了,冬伯伯又來了。下雪了!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不一會兒,整個大地就變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童話的世界。放眼望去,除了藍色的天空,剩下都是白花花的,小路變成了一條長長的“雪毯”。再往樹上一看,玉樹瓊花,粉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

  啊!我愛你,美麗的四季!

  四年級:劉星緣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夏秋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