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家鄉的春夏秋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春夏秋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鄉風景如畫,我愛家鄉的春夏秋冬。

  春天,萬物復蘇,大地欣欣然睜開了眼。小草偷偷的探出小腦袋,好奇的看着這美麗的大地;迎春花伸直了一冬蜷縮着的身體,穿上了黃色的連衣裙;柳樹擺動着苗條的腰肢對着河水梳理着秀麗的長發。一切生機勃勃。家鄉的春天,草長鶯飛,百花爭艷,到處洋溢着生的喜悅。

  夏天,到處充滿着一種緊張,熱烈,急促的旋律。麥子剛剛割過,麥田間有挑着七八片綠葉的棉苗,還有朝天舉着喇叭筒的高粱,玉米,還有那在地上匍匐前進的瓜秧,都迸發出旺盛的活力。池塘里,荷花競相開放,魚兒們躲在荷花的涼蔭里納涼,不時的吐個小泡兒,那是它們在說悄悄話。家鄉的夏天,熱情澎湃,激情四射,到處充滿着生的旺盛。

  秋天,豐收佔滿了全部。看,果園裡,樹上掛着火紅的蘋果,藤蔓間掛滿了肥碩的葡萄,枝頭吊著沉甸甸的大柿子······農田間,高粱紅紅的穗頭把杆子壓彎了;玉米向人們咧開了嘴;棉苗露出了白白的臉頰······金黃的桂花開了,那香味使人陶醉,真是‘‘香飄萬家’’!家鄉的秋天,絢麗多彩,清幽靜遠,到處展現着生的鮮明。

  冬天,雖然給我們帶來了寒冷,但也有美景,生機。剛剛下過一場雪,家鄉彷彿接受了一場神聖的洗禮,變得安靜和平,像一塊神聖的寶地。家鄉的人們笑了——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天上的雪娃娃又乘着降落傘慢悠悠的飄下來,好美!家鄉的冬天,秀氣美麗,純白聖潔,到處勾畫著生的淡雅。

  家鄉,春有春的喜悅;夏有夏的旺盛;秋有秋鮮明;冬有冬的魅力······

  我愛家鄉的春夏秋冬!

  點評:你的文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可以多寫寫你們有特點的景色,或家鄉的人或事,這樣可以避免雷同。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春夏秋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