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的對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的對話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奇幻森林中,有一個四季王國。這個王國有四位主人,分別是:春姐姐、夏哥哥、秋妹妹和冬弟弟。每三個月,他們會按照春夏秋冬的順序來到人間,給人們帶來歡樂。

  有一天,秋妹妹從人間回來。她驕傲地對着大家說:“人們都說秋天的楓葉最美,秋天的果實收穫得最多。啊,他們覺得在秋天是最幸福的!”其它的季節聽了,心裡可不高興了。於是,他們爭論了起來。

  春姐姐慢條斯理地說:“人們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所以,春天應該是排第一的!”夏哥哥暴跳如雷:“胡說,排在第一的應該是夏!夏天的大西瓜最香最甜,夏天的運動項目最多,奧運會就在夏天舉行。”

  不等夏哥哥說完,冬弟弟大聲叫道:“我看,你們都是胡說八道。給予人們幸福最多的季節應該是冬!冬天的小朋友們堆雪人,打雪仗,多幸福啊。而且喜氣洋洋的春節就在冬天。”

  大家各執己見,誰也不讓誰。“停,別吵了。”夏哥哥說:“這樣吧,現在我們分手,各自去一個村莊,看看到底哪個村莊的人最幸福,好嗎?”“好!”大家全部同意了。

  第二天,他們各自出發了。春姐姐去了東村,夏哥哥去了西村,秋妹妹和冬弟弟分別去了南村和北村。過了幾天,他們在一個十字路口見面了。春姐姐搶先說:“聽聽吧,我給東村帶來了春天。萬物復蘇,百花齊放,人們都讚歎說:春天是最美好的。”夏哥哥很不服氣地說:“哼,你們的村莊都沒有我的西村幸福。我給西村帶來了夏天,炎炎夏日裡在樹陰下吃着大西瓜乘涼是件多麼美好的事啊。”秋妹妹驕傲地說:“真瞧不起你們。你們看,我給南村帶來了秋天,果實累累的秋天是最好的。”“我這個小孩比你們都強。我給北村帶來了冬天,白雪一片的冬天是最讓人快樂的。”冬弟弟爭着發言。

  可是沒過多久,各個村莊都傳來抱怨聲:東村的春雨太多了;西村的大地太幹了;南村的冷風太強了;北村的溫度太低了……人們都在開始懷念四季更替的日子。四季兄弟姐妹失望地離開了自己的村子,回到了四季王國。他們傷心地說:“看來我們都沒有給人們帶來幸福。”

  “不,每個季節都會讓人們幸福。”一個蒼老的聲音從門口傳來。“啊!大自然爺爺!”大自然爺爺看着大家,慈祥地說:“冬天的冰雪化作了春天的雨露,夏天的陽光孕育了秋天的果實。只有你們遵守自然法則,相互合作,才會給人們帶來多姿多彩的世界。”

  於是,四季兄弟姐妹回到了人間,根據自然法則互相合作,終於給人們帶來了幸福和快樂。

  北京西城區五路通小學四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的對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