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川大地震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大地震的感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大地震讓我很是吃驚,但令我更吃驚的是這次的地震竟然比唐山大地震還要厲害,還要兇猛,達到7.8級,這是令人無法想象的。和我一樣在學習的學生們遇難的遇難,死亡的死亡,而我們還生活在幸福快樂的日子裡,我感到很幸運。此刻我的心情是沉痛的,是苦澀的,是傷心的…… 

  5月2日14時28分,這是晴朗的一天。這個時候,學校在上課;醫院在醫治病人;工廠的工人在幹活;景區的遊客在遊玩……那麼多的人在做着自己的事。突然,地開始搖晃了,房頂上的磚瓦全都掉下來了,“咚,咚”的聲音震天動地。這令人害怕的聲音越來越大,搖得也越來越厲害。時間在這會兒好像停止了一般,度秒如時。更令人可恨的是餘震也達到6級左右,死傷的人數也在不斷增加。 

  可是,如此惡劣的天氣,究竟是自然現象還是人為所致?我想:自然災害是一定會出現的,但是像今年先是我國南部50年一遇的大雪災,接着又是手足口病,然後又發生了四川汶縣大地震,這表明什麼?你再關注一下全球,不僅僅是全球暖化,還有各國家的災害,這一切一切,歸根究底還是我們的錯,是我們不保護環境的後果,本來這一切是可以避免的,可是我們人類卻為了自己而破壞環境。如果真的發生了全球性的災害,那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我們再怎麼後悔也不行了。 

  一切就從今天的教訓開始,從頭再來,努力保護環境,做到節約水電,不要亂砍伐樹木,多植樹,少吸煙,少開車……保持環境的清潔,千萬不要再重蹈覆轍了!我們只有一個媽媽,她養育了我們,供我們一代一代的生活,我們應該學會感激她,學會保護她——地球!不要讓地球上最後一滴水,是我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四川大地震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大地震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