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見大地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見大地震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見大地震(原創) 

  這天,晴空萬里。天上的白雲姐姐悠閑自在地遊覽鷺島的名勝古迹;“汽車流水線”上,成千上萬的汽車在跑道上,好似一匹匹膘肥體壯的千里馬在廣闊的“草原”上飛快地奔跑,盡情地感受生命的美好……我們端端正正地坐再教室里,變成英勇的戰士,在“識字王國”里做殊死拼搏;之後,坐在美麗的“若亞方舟”里,帶着“戰利品”凱旋迴國…… 

  中午,烈日炎炎,我正享受着山珍海味時,我突然間微微地感到大地在顫抖!此刻,我的靈感告訴我:地震啦!我想都沒想,手一拍桌子,從椅子上一躍而起,脫口而出:“不好啦!地震啦!!”我意識地聽了聽,看了看:沒有人動。咳,誰叫今天是“愚人節”呢?管他的,我自己逃命去吧!我用每秒10米的速度,“飛”出教室,一把抓起一個盤子,再裝上大量的食品:再用百米賽跑的速度上樓,那起重要物品,飛也似的跑出教室。正當我要從樓上跳下去時,才猛然想起:媽呀!著兒可是5樓啊!正在我躊躇不前時,地震“發威”了!就在這危機關頭,我來個:“鯉魚打挺”一躍而下…… 

  奇了怪了,地板怎麼這麼軟呀?我低頭一看,媽呀!我嚇得抱頭鼠竄:我一腳不偏不倚地踩在了一名正在逃難的殺人犯上!而那位“仁兄”早已一命呼天了…… 

  可能是大家的靈感一致吧!大家跟在我屁股後面團團轉。這時,我猛然想起了一個逃生地點——仙岳山。於是,我帶頭向仙岳山飛馳而去。一路上,廣闊的大道上捲起一股3尺高的“沙風牆” …… 

  5秒后,我們跑上了仙岳山。事不宜遲,我大喊:“快抱着大樹!”疑?人呢?我突然感覺頭上有一些水。這是什麼?下雨了?我不禁抬頭一看,一滴豆大的“水珠” 不偏不倚地滴在了我的眼裡。我甩開水,揉揉眼睛,仔細一看,原來是頭上的小明嚇得尿褲子了! 

  這時,閃電雷鳴,我立刻“飛”上了一棵參天大樹。“禍不單行”,一道閃電向我迎面撲來!幾乎要和我“親吻”了!就在着危機關頭,我猛然把頭向右一轉,頭髮向右一揚,來了一個瀟洒的動作。可正在我洋洋得意時,那道閃電擊中了那棵參天大樹的所在地。“咔擦”一聲,我的所在地從懸崖邊倒下。我嚇得閉上了眼睛。 

  “咚”地一聲,我睜開了眼睛,耳邊響起了媽媽的呼喊:“麗那,你怎麼啦?”我才發現,這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夢見大地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見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