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地震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地震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地震災區受災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 

  我是廣西省柳州市魚峰區岩村路小學六年級的小學生,我從電視.報紙上了解了你們遭受里氏8.0級大地震的災害,心裡非常難過,當你們有的小夥伴安然無恙,我真替你們高興;當看到有些小夥伴為了救自己的同學.朋友,奮不顧身.挺身而出為同伴擋住水泥板,捨己救人,又讓我由衷地敬佩;當看到有些小夥伴受了傷,還有許多同學及家人在這次大地震中遇難了,我很心痛,也很難過... ...你們的勇敢讓我讚歎,你們的樂觀讓我欣慰。你們的頑強讓我驚嘆:廢墟下,你們打着手電筒看書;殘恆中,你們互相鼓勵,共同抗震。我看到你門這些事迹后,淚流滿面,深深被你們表現出的面對災難.毫不畏懼的精神所感動了。 

  你們在廢墟下,頑強地支撐着,內心存滿了活下去的希望,這種意念幫助你們脫離危險,走出廢墟,回到充滿愛的我們中間來,可你們內心還是脫離的了這災難帶來的恐懼,你們走出來時,也許失去了雙手雙腳,也許失去了自己朝夕相處的同學,也許失去了自己至愛的親人... ...但是,你們沒有失去關愛你們的我們,你們沒有失去黨的關愛,你們還有生命,你們還有我們,你們還有大家! 

  祝在地震中受災的小夥伴們重返美麗的校園! 

  關心你們的夥伴:胡允

您正在瀏覽: 致地震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地震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