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叫王文靖,是濰坊市濰城區西園小學的一名五年級小學生。我的家鄉——濰坊坐落在中國的東部,是一座因“風箏都”而得名的美麗小城市。濰坊物產豐富,資源充足,土地肥沃,地勢平坦,並且歷史悠久,人文薈萃。前幾個月,在電視上看到你那裡發生了7.8級強烈地震,使一些學校的校舍遭到嚴重損害,甚至有的學校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再也看不到你們當中一些小朋友的音容笑貌和一些可親可敬的老師。有的小朋友失去了最親愛的親人。這在你們心靈上造成了多麼大的創傷,我是無法體會到的。但是電視上的一些畫面深深地打動了我,看到哪些從廢墟中挖出來死難和受重傷的小朋友們,我的眼眶不禁湧出悲傷的淚花,心情也十分的沉痛。 

 你們的不幸遭遇牽動着我們的心。 

 我們開展一個手拉手活動好不好?每天早上可以一起上學,互學互助,我們一天有六、七節課,每節課有四十分鐘。每上完一節課,就有10分鐘的課餘時間。這時,同學們就三五成群的做起遊戲,學校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中午放學后,我們一起去吃濰坊名吃肥而不膩的朝天鍋,柔軟芳香的馬宋餅,味美湯鮮的雞鴨和樂,還有濰坊的土特產:味甜帶香的濰縣蘿蔔,質地脆甜的青州蜜桃。 

  周末是我們最快樂的日子,我們一起去歷史悠久的十芴園,林幽溪清的青雲山,綠樹成蔭的范公亭。一起欣賞豐富多彩的木版年畫,一起放飛形態各異的風箏…… 

  同學們,心動了吧?那趕快來吧!我一定給你們做最好的嚮導,帶你們遊覽濰坊的名勝古迹,品味濰坊的風味小吃…… 

  聽說四川的景色也很美,有時間拍下來或畫下來寄給我或發到我的郵箱里好嗎?(我的郵箱是:.)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關和微笑,讓我們“手拉手”,一起歡樂的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祝你們 

快樂的學習

  健康的成長 

  遠方的朋友:王文靖 

  2009年3月1日

您正在瀏覽: 致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