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澡“四大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澡“四大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雙休日,我又得全身“大掃除”。這回,媽媽“下崗”,爸爸上。爸爸的洗澡“四大功”,讓我耳目一新、回味無窮啊!

  第一招:十指禪洗頭功

  “開始洗頭!”爸爸一聲令下,右手舉起噴頭,朝我劈頭蓋臉地沖水。水一下侵入了我的眼睛、耳朵、鼻子!那滋味真不好受。接着,十指禪在我頭上盡情發揮!

  第二招:噴水洗鍊功

  只見爸爸退避“三舍”,舉起噴頭,對我發功。熱水張牙舞爪朝我撲來。“哇!”我不盡大叫起來!

  第三招:推拿潤身功

  爸爸把沐浴露均勻地塗在我身上。然後,擺開架勢,右手拿着沐浴球,上推,下拿,上拿,下推!呦嗬!好舒服啊!我閉上眼,盡情的享受!

  第四招:包裹功

  終於洗完了!爸爸給我擦水。可爸爸取了一個大浴巾,把我一裹,拎進了房間。“咚”的一聲把我扔在床上。然後,他像滾皮球一樣的把我翻來覆去滾了幾次,一聲“好了!”,便結束了他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洗澡“四大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澡“四大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