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洗衣服

  漯河育才學校四4班方逸飛

  今天,我學會了洗衣服。

  首先,我需要許多的東西:有裝了水的臉盆,肥皂,臟衣服,刷子,凳子。然後,我開始要洗衣服了,我心裡感覺有點困難又有些好玩。我把臟衣服放到臉盆,衣服浸濕了,媽媽教我先把衣服最髒的地方,塗上肥皂,就可以在手上搓洗乾淨了。於是我用力的搓,搓,搓,泡泡非常的多,數不勝數像泡泡的世界。搓了很長時間,大概搓乾淨了,我讓媽媽看,媽媽看了很滿意,又對我說還要用清水洗一遍,晾在太陽底下就可以了。我按照媽媽的話,把衣服用清水洗一遍,又晾在太陽底下。啊:終於洗完了,真累。

  不過,我想我今天幫媽媽洗衣服,媽媽就可以輕鬆一點了。可是,沒想到洗衣服這麼累。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