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地球洗洗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地球洗洗澡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我看見地球媽媽在哭,哭得可傷心了。眼淚一滴一滴地流下來,變成一條一條的小河,快把我淹死了。

  我連忙跑上去問:“地球媽媽,您為什麼哭啊?”地球媽媽說:“小朋友一點也不愛護我。在我身上亂折花兒,把我的花衣服都弄破了,在我身上亂丟垃圾,把我當成垃圾筒。還把水龍頭弄壞了,讓水一直流不停。”地球媽媽哭得更傷心了。

  我連忙說:“地球媽媽,您別哭!讓我來幫您洗個澡吧!”說著,我說拿起新式太空清潔器,幫地球媽媽洗澡,不一會兒就把地球媽媽洗得乾乾淨淨,還把地球媽媽的花衣服補好了。地球媽媽高興地笑了,說:“謝謝你,小朋友!”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地球洗洗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地球洗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