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洗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我剛回到家,正在洗衣服的媽媽就沖我嘮叨起來:“我說乖乖啊,你以後寫作業的時候能不能小心一點,別再把鋼筆水弄到衣服上了,你看,你這件衣服我都洗了三遍了都洗不幹凈。” 

  “鋼筆水洗不掉?”我眼珠子咕嚕一轉,脫口而出:“讓我來試試!”“你?”媽媽吃了一驚,“我都洗了三遍了都沒有洗掉,你能行嗎?”“讓我試試你不就知道了嗎?”我故作神秘地說。 

  “媽媽,有剩米飯嗎?”“有!怎麼,你餓了?”我搖搖頭,說:“不是,只是我要做一個實驗。”我接了一盆熱水,把衣服放入熱水,反覆搓洗。然後把剩飯粒一粒一粒搓到衣服袖子上有鋼筆水的地方,用手反覆揉搓,再用清水沖洗。咦?顏色已經明顯變淺了。我又反覆的把飯粒塗在袖子上,使勁搓洗。不一會兒,衣服就被我洗得乾乾淨淨。衣服袖子上的鋼筆水消失了。 

  媽媽驚奇的看着這一切,問我:“飯粒能洗掉鋼筆水,你這一招從哪裡學來的?”我笑着說:“這是我以前在《百科全書》上看到的,只是從來沒有實驗過,沒想到還真管用。”“嗯,看來我以後也要多看書呢!”媽媽鄭重的說,並超我豎起了大拇指。 

  得到了媽媽的讚許后,我的心裡樂開了花。“書中自有黃金屋。”看來,喜歡讀書的好處還真不少。 

  緯五路一小 

  四八班 

  胡天驕 

  輔導老師:劉潔玲

您正在瀏覽: 巧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