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富婆與洗衣女(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婆與洗衣女(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富婆,她已經90多歲了,她快死了。可是她卻沒有一兒半女,因此,她很寂寞。 

  有一天,她閑着無聊就去逛了逛,她在河旁邊看到一群婦女正在聊天,於是就躲在旁邊觀看。 

  首先,一個年齡最老的老婆婆先發言了:“那個經常來這條河邊洗衣服的洗衣女阿真可真是孝順啊,她自己是個孤兒卻還懂得關心別人啊,真是個好孩子啊!”這時,旁邊的婦女又說了:“阿真這女孩啊,可真是不錯!要不是我的孩子是個女的,要不,如果我生了個男的,我准讓她當我的媳婦!” 

  這時,那個富婆聽見了。她想:哎呀,太好啦!我還老愁沒有繼承人呢,這回,我一定要看看這個阿真! 

  富婆先回家打扮了一下,她把自己打扮得像是個乞丐! 

  然後,她便來到了阿真家。“咚咚咚,有人嗎?”富婆正在敲阿真家的木門。過了一會兒,一個眉清目秀的姑娘走了出來。“有什麼事嗎?阿婆?”富婆假惺惺地說:“哦,沒什麼,我只是來討口飯吃的。”姑娘猶豫了一下,但還是把自己家唯一的一塊麵包給了富婆。富婆看了很感動,心裡默默想着:過關! 

  然後富婆又裝模作樣地說:“哎喲,我摔了一交,疼死我啦。”阿真聽見了,急忙過去把富婆扶起來,阿婆,您沒事吧?”富婆說:“哦,沒事!只是骨折了,腿走不動了,你能留我在你家裡住宿你晚嗎?”阿真說:“好啊。來,阿婆,現在我扶您進去,您小心點啊。”

您正在瀏覽: 富婆與洗衣女(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婆與洗衣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