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國演義》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義》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三國演義》這本書,使我印象深刻,我很喜歡這本書。

  我最喜歡的人是:諸葛亮,因為他上至天文,下知地理,所以我非常喜歡他。孔明大哥,我這樣叫你,你不會嫌棄吧,我可以問你幾個問題嗎?1。劉備三顧草廬請你出山你為什麼答應了?2。草船借箭,借東風,這些主意你是怎麼想出來的?3。你做說客請馬孟起投靠劉皇叔時,你就不怕馬超斬你頭嗎?4。當魏延投靠你時,你為什麼要下令斬了他?5。你當上丞相時,心裡是怎麼想的?6。你早就知道倉天住曹不住劉,你為什麼還要拚死掙扎?7。當你北伐時,你難道不怕失敗嗎?8。當你用空城計時,你難道不怕司馬懿攻進來嗎?孔明大哥,請你回答這些問題。

  《三國演義》真是一本好書,我要細細觀賞。

  陝西西安周至縣永紅小學四年級:蘭鴻陽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義》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