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電燈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電燈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蠟燭個子瘦小,很不起眼,電燈抱怨起來了:“唉,我這樣漂亮怎能跟你這麼沒用的東西在一起,簡直是侮辱!”蠟燭什麼也沒說。

  又有一次,電燈又抱怨起來了:“唉,真浪費,像我這樣高貴的工具怎能和你們這些平平凡凡的東西在一起,即使點亮,不論多少倍也沒有我強,哼!”蠟燭還是沉默不語。“原來是個啞巴,害得我浪費了那麼多口舌!竟然把我同啞巴放在一起,主人也太不憐香惜玉了!“電燈又開始費話了。”“你就別再說了,我們和好吧!”蠟燭忍不住插了一句話。

  “和好?開玩笑,像我這樣高貴的工具怎麼能和你這個不起眼的傢伙交朋友!”電燈高昂着頭,不屑一顧地說。

  突然,停電了!本來明亮的小屋變得漆黑一片。剛才精神抖數的電燈現在變得黯然無光。小主人趕忙拿出蠟燭用打火機點燃。雖然燭光有點微弱,比不上電燈的明亮,但是也讓整個漆黑的屋子明亮了起來。這時傳來小主人的一聲讚歎:“幸虧有這支蠟燭。”

  電燈聽了這聲讚歎,羞愧極了。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與電燈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電燈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