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祝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祝賀 標籤:祝賀作文

  叮鈴鈴……廣播的消息伴隨着下課的鈴聲傳播開來。這時,班裡吵得很,我們的這些“尖子生”只好做做榜樣,不耐煩地聽廣播。但我怎麼也聽不清,只迷迷糊糊地聽見一個名字,不知道到底是黃超英老師還是黃超穎同學。就懶洋洋地伸伸四肢,等待着下課的“幸福”時刻到來。

  下課後,我慢吞吞地走到好友駱彥君的座位,問她一點兒事。我還沒開口,她就說:“黃超穎,剛才我在廣播里聽到了你的名字,不知叫你到什麼地方……”我高興地想:肯定是第八周我們這些得到作文比賽一等獎的同學再比一次作文賽,沒想到,我贏了!我有機會去參加禪城區舉行的作文比賽嘍!我急忙跑這跑那,真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全班同學。後來,才想起,我忘了去廣播室問老師叫我去哪了。可這時候第四節課的上課鈴聲已經響起,只好打算第四節下課才去問負責這次比賽的羅老師我是不是被選中了。

  哦,放學了!我趕快收拾好書包,拉上好友黃佩茜去問羅老師。可是羅老師卻遺憾地告訴我:“被選上的是四<1>班的同學,而不是我。”當時,我並不是很傷心。因為傷心也無濟於事,我只好在“小學生創新白雲飄飄網”里不太高興地祝賀她,對她說:“祝願你在禪城區的作文比賽中拿到好成績,並被選上去佛山市比賽吧!”

您正在瀏覽: 祝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