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扳手腕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扳手腕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坐到自己的座位上,等着老師來上課。只見許老師笑眯眯地走上講台,對我們說:“這節課我們來玩個遊戲--扳手腕比賽,看看誰是我們班的大力士。”聽到了這句話,同學們像炸開了鍋,有的握緊拳頭,有的大喊大叫,還有的在竊竊私語,紛紛在猜測誰會是我們班的大力士,同學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首先上場的是陳冉和蔡蘇寧。只見他們伸出右手,掌心相握,肘頂桌上,搭成“人”字。裁判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蔡蘇寧咬緊牙關,漲紅了臉,像《三國》里的關公。陳冉皺緊眉頭,瞪大了眼睛,半張着嘴,用力扳着。他們的手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我們在一旁吶喊助威。他們僵持了一會兒,結果勢均力敵打了一個平手。

  接着上場的是劉晗星和楊席晨,比賽還沒開始,同學們就議論紛紛,有的人說:“小劉人高馬大,肯定能贏。”有的人說:“可小楊長得結實,不一定會輸。”他們擺好了姿勢,只聽見“開始”兩個字,比賽就激烈的開始了。過了一會兒,楊席晨的手臂感到又酸又疼,發抖起來,劉晗星趁他招架不住的時候,用力一扳,最後劉晗星贏了。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我們在歡樂的笑聲中度過了這節課。

   蘇州市蘇苑實驗小學四年級 周敏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扳手腕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