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扳手腕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扳手腕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呤呤!”上課鈴響了,徐老師走進教室,笑容滿面地對我們說:“今天的班隊會,我們來舉行一場有趣的扳手腕比賽。”她把全班分成兩隊,一二組為一隊,三四組為二隊,我在第一組。  

  經過激烈的討論,我方決定派出“全班第一胖”的李博文,對方卻派出了“輕量級”選手冉俊仁。咋一看,你一定會覺得我方贏定了,因為我方選手李博文力大無比,你那小小冉俊仁能奈他幾何?  

  徐老師宣布完規則后,讓兩方選手坐在放在教室中間的桌子兩邊。隨着一聲“開始”,比賽正式開始了。對方選手冉俊仁突然發力,使我方選手李博文處於劣勢,李博文也不甘示弱,猛然還擊,你看他咬緊牙關,滿臉漲得通紅終於往回扳了一點。這時,比賽進入了僵持階段,場邊的觀眾都急了,大聲地喊道:“加油!加油!”有的同學還站在椅子上觀看比賽,就連眼睛小小的韋明生也瞪大了雙眼。讓我們再回到賽場上,你看,李博文的腿都縮了上去,好像要把渾身的勁都用到膀子上似的。  

  突然,不知怎麼了,李博文的膀子抖了一下,冉俊仁抓住時機,猛地一用勁……隨着一聲“噢”,我們隊的李博文輸了。不過,失敗為成功之母嗎!下次,我們一定會贏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扳手腕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