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蛋聯盟》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蛋聯盟》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笨蛋聯盟》是我和媽媽在逛書店時看到的一本書,當時我一下子就被它的封面設計所吸引。這本書的封面上畫了一個小丑,他的一隻眼睛緊緊地閉着,上挑的嘴角流露出一絲輕蔑。看到這表情誇張、長相醜陋的小丑,我經不住誘惑便買下了這本書,回到家后便認認真真地看了起來——

  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的約翰?肯尼迪?圖爾,他從十幾歲時就開始了這部長篇小說《笨蛋聯盟》的創作,參軍后依然筆耕不輟,直到退伍后才完稿。可悲的是,此書遭受多家出版社的退稿,隨着希望一次次的破碎,絕望的圖爾於1969年在比洛克西吸汽車尾氣自殺。但是在圖爾母親的不懈努力下,在1980年,作者和主人公伊格內修斯一時名滿全球,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而此時,距圖爾去世已整整12年。

  這部書從頭到尾都是一個巨大的鬧劇,整個鬧劇都是圍繞着伊格內修斯展開的。伊格內修斯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肥頭大耳、幼稚低齡、瘋瘋癲癲,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笨蛋”。可是當我再一次品讀這部小說時,我發現我以前的認識是錯誤的,在以前我錯誤的認為伊格內修斯幼稚低齡、瘋瘋癲癲,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笨蛋”。這只是以世俗的眼光來看罷了。如果拋開這世界上的一切既定的規則來看,他的勇敢與執着,純真與善良才是人類美德的最真最好的體現。

  讀了這部書,我的感悟很深。雖然作者已經不在了,但是他的美好的信念卻永遠留在我們的心裡。

  六年級:寒冰雪

您正在瀏覽: 《笨蛋聯盟》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蛋聯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