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實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實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上我沒有事做,便隨手拿起一本書來看。這時有一個故事讓我十分感興趣,這個故事的主人公說他做了一個“吃火”的實驗,看到這裡我在心裡默默的想:這火以吃嗎?要是燒到了嘴怎麼辦,真是荒唐!但是我轉念一想:不如我來做一下這個實驗,看看火究竟可不可以吃。說做就做。 

  於是,我按照書上說的準備好了材料:打火機,酒精,一個小碗和一個蘋果。姐姐看到我拿出這些東西就說:“弟弟你要做什麼實驗?”“我要做一個吃火實驗。”我回答道。“那我來幫你吧。”“好吧。”首先,我把酒精到進一個小碗里,然後用打火機把小碗里的酒精點燃,接着把切成一小塊的蘋果放進酒精碗里點燃,接着,最精彩的場面要出現了,奇迹將要發生。我把噴着藍色火焰的蘋果拿了起來,那火焰一串一串的,好像要跳進我的嘴裡,燒我的嘴。我一害怕便把蘋果給了姐姐,只見姐姐一下子把蘋果塞進嘴裡,我在心中祈禱着:姐姐你千萬不要有事。幾秒種后,姐姐開心的吃了起來,我好奇的問姐姐:“姐姐,好吃嗎?”姐姐邊吃邊說:“好吃,弟弟你也來試試吧,不要害怕。”聽姐姐這麼一說,我也狀了不少膽子,我把一小塊蘋果發進究竟點燃后拿了起來,那藍色的火焰好像在對我說:“小子,你敢吃我嗎?不過你一定不敢。”“吃就吃,我就不怕你。”我一下子把蘋果塞進嘴裡,停止了呼吸,閉住了嘴,我在心裡想:火啊火,你可千萬不要燒我的嘴啊。幾秒鐘后,我吃了起來,啊!真好吃!我跑去問哥哥,火為什麼燒不到我的嘴。哥哥說:“大家都知道,火是靠氧氣燃燒的。你吃的時候,閉住了嘴,又停止了呼吸,嘴裡沒有氧氣,火自然就熄滅了,所以燒不到你的嘴了。” 

  啊!這次吃火實驗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實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