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只差一步

  星期三,我和李媛媛高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一陣惡臭撲鼻而來,我們走近一看,許多垃圾在垃圾桶旁邊,有果皮,有紙片,還有木頭屑,而垃圾桶里卻沒有多少垃圾。

  我說:“垃圾這麽多,會影響環境的,你先把垃圾撿起來吧!”李媛媛說:“好,那咱倆一塊撿吧!”“不行,你這次把垃圾撿起來了,那下次人們還會到處亂丟垃圾的,我得想個辦法,讓人們吧垃圾丟進垃圾桶!”我說。“好吧,那我先清理。”李媛媛說完。就動起身來,她往手上套了個塑料袋,把垃圾一一撿起來,扔進垃圾桶。

  而這時,我也沒閑着,我盯着李媛媛的書包看了一會兒,我高興的說:“哈哈,有了!”我拿起明天美術課要用的毛筆和水粉紙拿出來,工工整整的在紙上寫上“文明—只差一步”。剛寫好,李媛媛也把垃圾清理完了。

  最後,我和李媛媛把寫有“文明—只差一步”的紙貼在了垃圾桶上。

  以後,環境變好了,空氣也清新了,再也沒有人亂丟垃圾了!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