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文明,只差一步

  一天早上,小明和小紅兩兄妹出去郊遊,外邊陽光燦爛,萬里無雲,兩兄妹唱着歌、拉着手,又蹦又跳。

  走着走着,突然小紅指着一個臭氣熏天的垃圾箱,看到垃圾箱外面掉了許多垃圾,蒼蠅在上面飛,發出嗡嗡的聲音,小紅看到這種情況,飛一般地去把垃圾收拾到垃圾箱里了,爾小明坐在椅子上,冷靜地想:我妹妹收拾好了垃圾只能一時沒有垃圾,有些人可能還會將垃圾丟在外面,怎麼辦呢?小明左思右想、絞盡腦汁,此時小紅正在賣力地乾著,一邊大叫到:“小明,快來幫忙!”小明說:“你別吵,我正在想一個辦法,”小紅想想:這個懶哥哥,以想辦法為借口乘涼去了,過一會再收拾他,沒想到小明從書包里拿才出毛筆和白紙寫着什麼,小紅好不容易收拾好垃圾,此時小明也寫好了字,拿起來貼在了垃圾箱上,小紅一看見內容,就向小明豎起了大拇指,說:“真有你的一套,”小明寫得的是:“文明,只差一步。”

  文明只是一個簡單的是與非的問題,實踐起來卻很難,“文明一小步,道德成長一大步。”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