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因為它全身是白色的,所以我叫它小白。遠看它那一身雪白的毛就像穿了一白色襯衣的公主;耳朵垂落下來;看那水靈靈的大眼睛,就像鑲嵌在白色衣服上的兩顆黑寶石;一到夏天,舌頭不停地吐出來;它一看見我,尾巴搖個不停。

  小白可貪吃了。一天中午,我們忘記給小白喂飯了。小白就扒在我的大腿上,我不得不把肉到在它的小盤子里,如果它沒有吃完,它就會挖一個洞把肉放進去,在把洞口封住,以後來吃。它封住后還要看看四周,以防有人來把它的肉吃掉。還有一次我買回一包零食,邊看電視邊吃。小白就坐在我的旁邊,像是問要零食吃。我把零食舉過頭頂,小白就圍着我,我把零食藏在身後,小白就跑到我的身後去。最後我無可奈何只好把零食給它吃。小白非常喜歡吃魚。有一次,小白正在吃肉。我夾來一條魚,小白聞見了魚的香味,就跑過去,津津有味

  小白也很淘汽。小白整天追着隔避的小貓亂跑,弄得小貓不得安寧。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吃過晚飯,媽媽在洗碗,小白跳上桌來,只聽‘啪’的一聲,願來是小白不小心把盤子打碎了。媽媽罵了它幾句,小白就在一旁玩起了皮球。

  我喜歡小白因為它淘氣、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