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總是有許多夢想,有的人想當醫生,有的想當教師,也有的人想當作家……而我最想當超人。

  “叮叮叮,叮叮叮……”鬧鐘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了,我睜開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自己,這時我才發現,我穿着一件藍色T恤衫和紅色的短褲,這不就是電視里的超人嗎?忽然,我感到一股超人般的力量湧進了我的心裡,我真的成為超人了!我興奮地跑下樓,只見爸爸媽媽早已站在那兒等我了。我高興地說:“你們看,我已經是超人了!”爸爸說:“你胡說什麼呢?”我不服氣地說:“我沒胡說,不信你可以考考我呀!”媽媽說:“那你試試把我們家的汽車搬起來吧!”我應了一聲,就火箭般地跑到車旁,用一個手指就頂起了汽車。媽媽和爸爸都情不自禁地說:“我們的兒子成超人了,你就是我們的驕傲!”我開心極了,我蹬一下腳,就奇迹般地飛了起來。

  飛了一段路,我看見一輛大卡車壓着一輛小轎車,心想:肯定是出事了。於是,我飛過去,舉起大卡車,把大卡車放到一邊。旁邊的交警看見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驚訝地看着我,心想:哪來的大力士?這時,我看見小轎車裡的司機受了傷,就背起他,腳一蹬就飛到了醫院,給他看病。

  假如我是超人,那該多好呀!因為這樣我就可以除暴安良,樂於助人了。

  四年級:魏俊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