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總幻想自己是一個宇宙大英雄??超人,為人們排憂解難,維護正義,假如我是超人……

  假如我是超人。我漫遊在天空中,與小鳥縱情高歌,與蝴蝶翩翩起舞。忽然,黃沙捲起死回生,塵土飛揚。我用火眼金睛一看,哎呀!這是什麼地方呀!怎麼一片荒漠,狂風中還夾着綠州上空,小心翼翼地降落下來。我問當地的老者:“老爺爺,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外面到處是荒漠呀!”“唉!你有所不知。”老者搖頭晃腦地說:“本來這裡是一座綠色的大城市,可是由於們們亂砍伐樹木,污染水資源,一年的時間,這裡就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只剩下一小塊可以生活的地方……”說著說著,老者不禁留下了眼淚。“老爺爺,您不用擔心,我會給您一個滿意的大城市!”剛說完,便騰雲駕霧飛到荒漠上空。我用手輕輕一揮,念道:“把荒漠變成綠洲吧!”一轉眼,荒涼的沙漠就變成了景色宜人的大綠洲。那位老者看神話般的家張,雙腿跪下,對着西方,大聲說:“感謝上帝呀!”後來,我聽別人說,那座城市的人們經過這次教訓后,不再亂砍亂伐,而且積極栽樹,成為了世界的綠化模範城市。我聽着,心裡美滋滋的。

  假如我是超人,我來到大森林裡,本來準備在這度上一個愉快的暑假。也不例外。我又來到小河邊,“人類看到我們身上的皮毛值錢,我們無處可逃只好……”“假如我是超人,我會為世界作理更大的貢獻。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