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驚小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驚小怪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大驚小怪 標籤:小怪作文

  (一)

  “來電話了!”狗先生用似乎敲破鑼的聲音招呼着身邊似乎有些得意忘形的熊警察。

  沙發上的熊警察四仰八叉地躺着,一雙二郎腿蹺得老高,“哎呀,不接,不接!我不說了不管誰的都不接了嘛!”

  狗先生使勁地把嘴巴蹺很高:“如果是警察局局長呢?”

  “你說的那是如果,又不是肯定。”熊警察的臉上浮上一絲恐慌,不過馬上又傲慢了起來。

  “真的是局長啦!”狗先生有點不耐煩了,嘴巴撅的更高了,“不信?自己起來去看!”

  “啊!?”熊警察一下子從沙發上蹦起來,赤腳就跑電話旁去了,“我讓他老人家等了這麼久,該生氣了吧?”

  狗先生“哼”了一聲,說:“什麼老人家啊,那局長明明很年輕!”

  熊警察一把接起電話,輕輕對着電話問:“哎喲局長,常不打電話,今兒個有空啦?有啥事兒呀?呵呵。”

  電話那邊一聲不吭,甚至連蒼蠅細細的“嗡嗡”聲都聽不見半點兒。熊警察把頭埋得低低的,半天才支支吾吾地說:“嗯……局長您生氣啦?對……對不起啊!我今天……今天幹了不好了事兒真是對不起……”

  什麼不好的事?

  原來今天早上熊警察辦了一件擱了十年的疑案,連老警官都找不到絲毫頭緒的疑案。熊警察很驕傲,把從沒抬起的頭仰的高高的。今天一共來了100個報警電話,他只接了局長一人打來的電話。其他人熊警察都嫌不出名,太窮……就都不接了,但是他自己也好不了多少啊!

  熊警察如實彙報了自己的錯誤,做好了受傷的準備。可是電話那頭為什麼不說話呢?要是從前局長早就劈頭蓋臉地罵起熊警察來了呀!難道……熊警察急急忙忙跑向了局長的工作室,鞋子都忘了穿,襪子也忘了套,赤着腳,像一陣風……

  (二)

  可是工作室也沒有局長,他,會去哪兒呢?

  這麼大的房子,只有他和小兔兩個人。小兔牙都沒長齊,只是滿屋子亂爬。熊警察理都沒理小兔,轉身跑出工作室。

  他坐在海邊,涼涼的海風吹着他,把頭上的一撮毛都吹亂了。他一動不動,似乎是一座惟妙惟肖的雕像。半小時過去了,他突然站起來,對着大海喊道:“局長!我一定會找到你!一定會……”叫到這兒,他放低了聲音,嘆了口氣:“但是我哪兒去找你呢?曾經我們經常漫步在這大海邊,笑着大聲暢談……”

  熊警察想:我要搞清楚,早上我錯了,不該傲氣。現在,就是補償罪過的時候……這也許是一個我該辦的疑案。

  他努力的翻資料,他努力的尋找局長的下落……可是半個月過去了,沒有任何線索。

  (三)

  一個月後。

  熊警察正在尋找線索,突然有人笑眯眯地走了過來。“又忙着查什麼案子啊?很久沒看見你這麼用功了啊……”

  熊警察猛地抬起頭,驚訝地張了嘴:“局……局長!怎麼是您!您哪兒去了,我這幾天查你的線索可廢了許多時間,其他案子都……唉!您跑哪兒玩去了?”

  局長用手指點點熊警察的腦袋:“你啊,我就是回家探親罷了,你急什麼呀!其他案子擱什麼擱!這啊,不能擱着!”

  熊警察望着局長,笑了。

  局長對着熊警察皺皺眉頭:“什麼事兒都不能盲目着急,你看你,大驚小怪的!”

  四年級:李成德

您正在瀏覽: 大驚小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驚小怪 暫無評論